close

 

 

 

說真的

 

部落格有好久沒有認真更新了

 

泰半是因為很忙吧

 

不,那只不過是為自己找的藉口

 

還不是一開電腦就跑去撲浪喇勒

 

或是去pps或是youtube看影片

 

 

我需要沉澱

 

我需要一個地方實際的記錄生活點滴

 

插一句麥帥的話:I have never lived in vain!

 

不是以撲浪的幾個字就可以輕易帶過

 

而是以真實、真誠的精煉文字

 

況且這也是一種訓練文筆的管道

 

對有作家夢的我也是一種訓練

 

總之

 

963又重新啟動了

 

我特別喜歡這個樣式

 

雖然已經換了一段時間

 

但都沒有好好介紹

 

這個樣式正好與部落格上方的那句話互相呼應(出自於孟漢娜電影版)

 

當你用滑鼠的滾輪上上下下的移動

 

旁邊的小人也會不停的攀岩

 

或往上

 

也有可能會往下

 

我想我的人生也是這樣

 

有進也有退

 

有快樂也有悲傷

 

但無論如何

 

這都是一部份

 

這些經驗像是攀岩中各式各樣的情況

 

不用去管前方有什麼困難

 

或是另一座山上有什麼等待著我

 

我只知道

 

享受著過程中的樂趣

 

並朝著最頂端的美麗風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