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完前段的故事

~963的故事接力開始~

***************************************************************

然後我只好憋著已經想從喉中衝出來的叫聲,快速的把大門關上,接著把臉整個埋在沙發上的抱枕上,把我累積的壓力、挫折、悲痛、後悔,一瞬間都吼了出來,負面情緒盡像我攫來,我頓時頭痛欲裂,倒在沙發上,但那雙魔掌似乎還不放過我。

 

2001911,早上835分,在曼哈頓島上的世界之窗,雙子星大樓,的110樓保險公司內。

我把一疊文件用力的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我和好友為了顧客的權益糾紛吵架。

「你吃炸藥了喔,怎麼了啊?」克里福皺著眉頭問我。

「都是索妮雅,說我為公司的利益著想而不管顧客死活是件喪盡天良的事。」我咬牙切齒的盯著他。

「哎呀,她會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你也知道她天生悲天..」克里福話正說到一半。

「連你也站在她那邊!」我頓時惱羞成怒,氣憤的跺腳往出口走去。

我坐上電梯,拿出了隨身聽,轉到平時最愛的音樂廣播電台,是一陣雜訊,連電台也不配合我,正當我這麼想時,耳機忽然傳來一陣尖叫聲伴著槍響,然後有人說話了。

「這架飛機已經被挾持了,將於848分撞向雙子星大樓!」一個帶著濃厚的中東口音的男聲說。

接著又是一陣雜訊,然後變回流行歌,電梯也到1樓了,我快步的走向旋轉門,想著剛剛聽到的訊息。

848分,我正要到對街咖啡廳,忽然一聲巨響,往上看,一架波音767型的客機撞向雙子星南棟,破碎的玻璃從天上落下,好像是一場玻璃雨,接著人群便好奇地往前靠近。

我的心在墜落,因為那裡有我在乎的人,這時,另外一架飛機又飛過來,狠狠的往玻璃窗穿過,產生一團火球,擊中了南棟,爆炸聲此起彼落,大型的殘骸往空中掉落,場面已經失控,尖叫聲四起。

1030分,雙子星大樓開始大規模坍塌,受困於高樓上的人,大多是上班族,因為上下的出口都被封住,所以紛紛從窗口跳下,而我所熟悉的人,似乎就是那群人,索妮雅就是其中之一。

 

我驚醒過來, 原本以為事情會這麼結束,但他們留下的東西依然在我家,更可怕的是,每天重複的夢境干擾著我,而且越來越真實,我在夢中可以擁有自己的思考,每天飽受心靈煎熬,終於在10月的某一天,在我幾乎達到崩潰的邊緣,有了個想法,我可以改變。

 

 

「跟我來。」我對克里福說。

他跟著我走出辦公室大門,通過走廊,到了公司這一層樓的廣播室,看了看手錶,840分。

「索妮雅小姐,聽到廣播請到廣播室來,您的朋友找妳。」我模仿平常廣播人員的腔調。

過了不久,索妮雅打開廣播室的門,一臉驚訝又帶著惱怒。

「噢,這一點都不有趣,史考特。」她生氣的正想把門關上離開。

「對不起,索妮雅,請妳留下來。」或許是因為我的道歉,她的態度軟化了。

我把隨身聽調為擴音模式,轉到音樂電台,並對準著麥克風,令人提心吊膽的對話內容開始放送。

「這究竟是什麼?惡作劇!」索妮雅和克里福異口同聲的說。

「據我所知,這應該是頻率干擾,沒時間了。」我不假思索的說道。

我推著半信半疑的他們兩個出了廣播室,門外早就引起一片騷動了,有人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有人則是一臉驚恐,呆坐在位置上,我們進入電梯,在往一樓的過程中,我們彼此都沒有交談,太震驚了,對我所說的話感到震驚。

847分,他們和我走出了大樓,迅速跨過了街道,忽然爆炸聲就響起,濃濃的黑煙從雙子星南棟竄出,玻璃雨隨之而下,我們三人目瞪口呆,人潮也逐漸擁過來。

時間停止了,只有我可以動,奇怪的是黑煙以急快的速度,直衝地面,我陷入了黑色的虛無,這時,發光的索妮雅和克里福出現了各拿著紅太陽眼鏡和球棒,他們緊緊擁住我。

「謝謝你,史考特。」索妮雅說。

「現在,和我們起走吧。」克里福說。

我的意識告訴我不能,所以我甩開他們的手。

 

我又再度驚醒過來,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早晨,我正站在陽台,一隻腳已經跨過欄杆懸空著,我趕緊縮了回來,整個人跌在陽台上,大大的喘息著,一切都恢復了,所有的痛苦都頓時的消失,包括紅框眼鏡和球棒。

*****************************************************************************************

給個批評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