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的力量

 

不斷的在身邊運作著

*************************

這次段考    大翻盤

 

粉雞粉牆

 

第一名

 

這也讓我有點被刺激到了

 

我開始檢視我這學期的學習

 

除了安逸太久

 

被別人追上

 

還有一點

 

我之前常常說上帝是公平的

 

以至於我漸漸覺得自己理科不好沒關係

 

或是沒有特別突出也沒差

 

因為總會有某一方面會贏過別人

 

這種想法逐漸佔據了我

 

秘密的力量在發揮

 

這也可能是我這次考差的原因

 

我這幾天也想了很多

 

逐漸把這種觀念消滅

 

上帝是公平的沒錯

 

但不應該在事情還沒做之前就否定自己

 

這樣豈不是

 

妄自菲薄

 

引喻失義了嗎?

 

我也為自己建立了一個新的觀念

 

當個兩棲,就要當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