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了很深的感觸

 

我稱自己是書蟲

 

因為我愛看書

 

我愛書中的文字

 

文字帶領我到

 

另一個世界

 

另一個國家

 

另一個時空

 

曾經

 

我曾以墨水大師自居

 

那時候的我太狂妄

 

所以有一陣子文字消失了

 

我失去靈感

 

但最近他們蜂擁而至的重新投入我的懷抱

 

這似乎反映在我這幾次的文字創作中

 

於是我不再驕傲

 

我稱不算是大師

 

但我有這個天賦

 

上帝給我的

 

這也讓我最近思索未來有些答案

 

除了研究綠能源<未來的選擇之一>

 

我想用專業知識加上文字喚醒大家對環保的重視

 

*************************************************

前幾天梅音老師給了我一個東東

 

所以才讓我意識到文字回來

 

那是教育部辦的海洋文學營

 

學校挑1到2名學生參加

 

我!萬中選一?

 

我想是的

 

老師也看到了我的才華

 

4天3夜

 

到澎湖

 

不用錢

 

這個大好機會我怎麼能拒絕呢

 

最近只要一想到澎湖海灘,陽光普照,地中海式的風情

 

就全身舒暢

 

好期待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