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把這一年來不開心的事通通丟掉吧

 

 對於生活,我向那些曾被我批評的人道歉(不多吧..)

向那些傷害過我的人釋懷,並感謝特別的經驗

 

給家人,我希望他們都能夠活的健健康康,平安,喜樂

 

給台灣,希望能有更多向上的力量,社會能更祥和


給世界,和平,還是和平,希望人類能和地球永續生存

 

最後

給我自己

更多的成長

更多的毅力決心

一些平靜

源源不絕的動力

當然

還有--

更多的運動

強壯健康的身體。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