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低潮期

身旁的朋友大概也都有感覺到

或許有些沒有

因為我掩飾的很好

這幾天一直為了鼻過敏引起的諸多不便

鼻塞  胸悶  鼻噴劑引起的副作用....

心情煩悶低落

甚至晚上睡不著(擔心或是鼻噴劑引起)

我覺得我需要找人談談

於是我把心裡的話

全都告訴了媽

其實我以前也常和媽以文字談心

但最近比較少了

我發現把心情寫下來

真的舒暢了不少

媽又回覆我許多令人振奮的文字

並用言語來鼓勵我

告訴我不能退縮

不能放棄

真的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特別是家人和朋友

我覺得經過這次的低潮

我又成長了不少

更懂得珍惜深別關愛你的人

又更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況且我又遇到一位很好的中醫師

他說他治好過無數的過敏病患(包括他自己)

我一定也可以好起來的.........

再次感謝辛苦的爸媽和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