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禮拜了

 

感覺高中生活有如排山倒海而來

 

很難喘一口氣

 

又有教室佈置要弄

 

很忙

 

人要學習在忙碌找到舒解壓力的方法

 

我做了一張勉勵自己的卡片

20090903.jpg 

我把它放在書桌前

 

自己加油。。。。

************

閱讀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了

 

一方面是教主上的

 

另依方面是我喜歡閱讀

 

很久沒和較主交談了

 

能和他講話很開心

 

感謝他讓我幫他做事

 

我樂在其中

 

月讀

 

p.s.批評教主可是會踩到我的地雷,勿輕易嘗試

***********************************************************

1.被點者在自己網誌打上文章

 

2.繼續傳給另外十個人

 

3.傳閱者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啦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被祝福

 

7.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

 

8.誤用不爽口氣回答問卷

綽號:曹長,鳳雛,曹之腹黑者

年齡:15

生日:3/24

星座:牡羊

興趣:閱讀,看書,玩電腦,看土豆網

專長:讀書?!教室佈置

討厭:小黑點,行為欠打者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漢娜!! 

是否在交往:我很懶,懶的交往

 

現在幸福嗎?:是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把珍珠的珍珠拔下來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的話:爽歪歪

如果遇到正妹或帥哥:看2到3秒,如果是短蓬蓬裙看5到6秒

 

點我的是:小璃

他是你的 : 朋友,兼愛欺負我的人

他的個性:很會畫圖,狠暴力,很愛吃

認識他們多久:3年

覺得是怎樣的人:常常欺負我,只好在背後偷偷罵他XD!!

你想對他們說什麼:嗨,BL控!

 你覺得他有喜歡的人嗎?:一堆,後宮那些啊

 

最愛的節目:迪士尼原創影集,keroro

最愛的音樂:孟漢娜!!

最愛的季節:冬天

最愛的卡通:keroro

最愛的人:家人,朋友,教主

最愛的顏色:橘色

最愛的國家:法國!!<有人喜歡德國嗎?>

最愛的天氣:寒冷的冬天

最愛的服裝:適合我的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1.錢

2.魔法

3.隱形斗篷

最深刻的回憶:很多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so so

你很愛微笑嗎:愛,愛死了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好端端的為啥要放棄啊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現在的生活

是否認為橫刀奪愛才是愛:這是啥啊,妻子的誘惑?! 

 

點你的人是:小璃

你對他的三個印象:

1.欺負我

2.畫圖

3.常說:我們絕交喔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叫我青蛙!?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好可怕

把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沒什麼人了....

1.宜雯

2.魚尾紋

3.抓山豬的

4.打飛鼠的

5.女力士

6摔角控

7.索隆的妻子<自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