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8個朋友(12個好多所以我改成8個XD)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A:the climb

攀爬,我應該不行.....

2.你怎樣描述自己?

A:too cool

好很酷啊,沒錯!!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A:we got the party<Hannah Montana>

當然,超愛的!!!!!!!!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A:make some noise

多一點聲音,不會啊,我家很安靜爺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see you again

在看麼什一次啊,錢錢嗎?

6.你的座右銘?

A:on the line

在線上??那就在人生道路上吧!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A:if we wear a movie

如果我們是一部電影,這...事情歌啊<羞>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A:start and something new

新的開始,我和父母可生活了好幾年了,感情很好!!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A:just wanna be with you

和誰在一起啊,漢娜嗎?!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it 's all right here

人間天堂,除了被叫青蛙,其他時間是這樣啊!!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A:don't wanna be torn

目前沒什麼特別喜歡的

有的話

漢娜啊<LOVE>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let's do this

做下去就對了,勇往直前!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last christmas

啥東東啊,我要當聖誕老人?

14.你的愛好/興趣?

I don't dance

沒錯,我不跳舞的!

15.你最害怕的是?

the best of both world

兩個世界一樣好,我最喜歡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作自己就好<英文太難打了>

作自己好自在。哈哈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right here right now

此時此客,把握現在,衝上告白??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let 's get crazy

開派對,一起瘋吧!!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that's how you know

然後你就知道,知道什麼啊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high school musical

沒錯,我們高中啊!!!

*****************************************************

終於寫完了

選歌是滿好玩的

但答案很無俚頭

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啊!!

點名:

病毒夏

羅莉控荃

呆呆神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