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們成一個圓,三年後我們成一個緣。」

這是小月月說的話

畢業將至

我就一以下這段對話來作為感言:<以下為我和美月對話>

>>>>>>>>>>>>>>>>>>>>>>>>>>>>>

月:你知道甜甜圈的意義嗎?

曹:我想,甜甜圈的涵義就是一個團結的班級,但,這似乎像是桃花源般的,美好而遙遠

國三忠的孩子,大致分為兩類,這兩類想組合起來,有些困難,老師你也別太喪氣,我知

道你一直想看到一個團結的班級,恐怕是不容易啊,既然不能圓,那就求個緣吧!好聚好散。

月:理智的我,可以很豁達,情感的我,確實是有些失望....沒關係,一切總有個調整,面對

其實,甜甜圈還有另一個涵意喔,0,就是歸零,沒有怨,只有美好圓緣的回憶,或只回到

原點,既然是原點,就沒有傷害,沒有不愉快,明白嗎?

>>>>>>>>>>>>>>>>>>>>>>>>>>>>>>>>

化解一切的怨,放下彼此的成見,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