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現在的青少年似乎對他不太了解

小月月曰:「他們只是怕沒人緣,所以盲目的聚合在一起」〈小黑點?!〉

正是這樣沒錯

很多人和朋友相處

只不過是玩樂,做不好的事

還有些事談一些和生活脫離的事  ex.線上遊戲

每次聽到有人在和我朋友說這些事

我都會皺一下眉,閉嘴不說話

因為我知道,差不上話了

由這種關係建立起來的朋友,很脆弱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

他是可以互相關心

互相討論,彼此關懷

絕不是今天想到你,就過去打哈哈

讓我來敘述一下我的朋友史

國一進來有位朋友,關係還不錯

但後來他誤入歧途,我就此割席而坐

再來還有一位,關係很好,但後來斷了

為什麼?我只能說  孺子不可教也

付出對不懂珍惜的人,無義

現在

我有一群好友

我相信

會持久

因為,我就是知道

B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