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發文是什麼時候阿?<一個月之前>

分班一個多月了,我已經習慣了

經過忠班不會想走進去,因為那裡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留戀的只是一間教室,幾位老師,2、3個同學

那些小黑點,不理也罷

經過長長的走廊我知道有個班級,等著我

這班級已經成了我生活重心的一部分

包括老同學、新同學、新老師

這班級旁邊的導辦,也有位知心

還有這班級樓上的另一個班級

也有2位我在乎的人
。。。。。。。。。。。。。。。。。
謝謝大家在我生日時送我的東西

感謝
。。。。。。。。。。。。。
總之,一切平靜,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80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